Monday, November 1

YO! Spice up!

昨天和朋友扮辣妹, 超級好玩哈哈而且可以減壓。本來以為是濃妝艷抹播大聲音樂走在街上瘋一天, 但在街頭上我們又(忍不住) 亂跳舞, 惹來很多人圍觀被重重包圍-- 其實我們就這樣在街上已經很多人(偷) 望。於是乾脆由尖沙咀瘋到中環然後落蘭桂坊最後山頂。四處播歌亂跳一番。一直以來是以賓賓理會我們為主, 打拍子和唱拍照還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派對狂跳, 很熱情呢氣氛很好。從熱鬧的尖沙咀至中環到處跳, 整天也情緒高漲。有人經常給人撩哈哈, 我呢就扮好自己的角色, 本著反正只能玩盡這麼一天的大道理。有個白髮老伯經過居然指著我們說"Oh Spice Girls!" 嘩好厲害原來真的認得出。最始料不及和意外的是在蘭桂坊未上斜路前, 在商場門口我們又發瘋播歌跳舞, 竟然吸引了很多人, 不再是只有賓賓。其實我(們) 都不大會跳舞, 只是胡亂隨節奏扭動又狀甚開心的樣子, 加上化妝奇特造型浮誇 (遲些再上載造型照吧!) 男女老幼很多人爭相要合照呢。於是五尺十寸碧咸嫂, 變態AV粉紅有腳毛的BABY SPICE, 高瘦像俄羅斯妹的火紅GERI, 性感的豹紋爆炸頭MEL B 和矮小無腹肌有腹脂的SPORTY SPICE繼續跳跳舞, 拍拍照, 就這樣逍遙快活了很久。其實也只是一天而已。我想自己會因為這些怪人怪事, 然後就很不想死。哈哈。

* 我最喜歡的歌還是Wanna Be: "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what you really really want" 每次播起總特別起勁! 但Stop也是好的, 因為我們五人可以跳少量統一動作 (其他歌都是各有各跳的), 因為統一動作人家還以為我們綵排過, 其實我一直是(偷) 望著美人和饅頭做動作, 哈哈而且總是慢半拍。Elfie一直說我們像妖怪版, 哈哈我很同意不過要更正: 是可愛妖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