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我沒能明白。我感到委屈和不自在。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有甚麼地方不對勁兒。我多麼害怕冷冰冰的言語, 我多麼害怕得罪傷害和麻煩到任何人。可是還是有很多冷冰冰的言語。我沒能明白。是不是我在放大事情其實並沒有任何事情呢, 是不是我哪兒做得不對做得不夠好不夠成熟呢。是不是我太脆弱不夠堅強。如果是, 我情願有誰狠狠的罵我一大頓將我數臭, 將我罵哭。我情願這樣。因為我就不用哽咽在喉嚨頭不上不下的好辛苦。我就有理由狠狠的哭鬧一場。還要假裝甚麼事都沒有我甚麼都沒有介意, 也沒有任何冷冰冰的氣氛。我覺得自己像個做錯事的低能小孩。而其實我沒有做錯任何的事情。我只想有公平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