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如墜進一張光的網

關於為甚麼你遇上芒果而她遇上玫瑰的事。今天終於領會到, 是因為你關心的始終是芒果, 而她眼裡就一直只有玫瑰。所以看見別人的網在播某首歌, 剛好我最近也在聽同一首歌, 就會覺得那除了是種遠離的默契外, 還是種如有雷同, 實屬不巧合的快感。世界除了自己, 還有其他人。除了小王子, 還有其他星球的人。和花兒。

好朋友說想過怎麼誰誰沒有和你在一起。當時沒說甚麼, 其實在心裡嘀咕, 除了不愛和不夠愛之外, 還能有別的原因嗎。真是個殘忍的答案。不過我想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了。(突然又自覺勇敢) 而網友告訴我他朋友最新的愛情故事。某男子和女子在擠擁的地鐵車廂給擠擁著, 雙方交換了眼神, 女方忍不住笑了。出了閘, 男的追上前。就這樣在一起了。(大意如此, 我應該又一邊重述一邊改寫了。) 如是者我只好相信,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不夠好, 這次的傷口是為了等待下一個最合適的。當等到了, 我會提醒自己說這麼一句: 原來就是這麼容易的一回事嘛。

* 那天我也去了牛棚, 見了廿九几他們。聽到了他們的聲線, 看到了「真人」。原來都比我想像中嬌小溫柔啊。他們都很親切 , 而我呢應該就很別彆。哈哈哈, 原來我怕生保。回來後告訴了Michelle有關講座討論過的事, 她很感興趣而且覺得很有意思。我想只有我們才會覺得有意思吧, 只有我們有那種計劃。我跟Michelle和自己說, 我會開始計劃了。還在等甚麼, 傻瓜。當天的牛棚, 有動人的年輕的Band Show, 我一個人發怔站著聽了很久。那真是個美麗的地方。森遜說快要拆了而我才第一次去。我真笨, 總是很晚才知道事情。不過不要緊, 有機會就多去, 補償一番。有時我會想, 為甚麼自己遇上好人好事好牛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