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遲我一天生日的朋友說, 自從我說覺得馬國明是六星之中最帥的, 她就懷疑起我的品味來。而我卻認為, 喂你見到他真人再說吧, 說不定你會尖叫。尖叫於他的身高和笑容啊。今天在巴士上問同事見過方中信沒有, 我實在想知道他的身高和帥度。她就告訴我最近宜多逗留在飯堂, 因為台慶前遇上較紅人士的機會比較高。我就有點興奮和期待。我實在好奇, 為甚麼鏡頭前就會變胖變難看了呢。那是有甚麼原理甚麼構造呢。還是, 那胖了的部份和消失了原有的美麗, 是來自觀眾的過度苛刻呢。當他們站在我們面前, 才不得不馬上醒覺自己的平庸之姿。我還記得數年前和媽媽一起看<流星花園>, 每次言承旭出場我們就在同一秒尖叫啊。看見他摟著大S就自己也給融掉了。哈哈哈。如果給我碰見言承旭就好了。不過我擔心自己會暈倒。

上星期做台慶趣劇的節目, 看見許多年前的發哥, DoDo姐。我一直就很喜歡發哥的幽默和率直, 而DoDo姐那種漂亮和笑容是少見的。依稀對某些片段有印象, 看看年份。十年前?1996年?原來其實我從來不承認自己長至這麼大。從來不覺得自己已經距離廿五歲和三十歲這麼近。(!)我不是怕去到那些地方那些新的年月, 只怕我還沒有準備好任何事情, 任何事情就總以最自然最沒有痕跡的形式降臨我的生命。

你知道嗎, 有時我真討厭方中信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