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醬的生活

一般是八時半起床。太累就賴床半小時, 不累就早半小時起床。如果家人都出門了就播歌伸伸四肢, 不然就上上網。十至六, 既定上班時間。準時二時半至三時飯氣攻心習慣躲起來午睡一會。有約就應約, 有課就去上課, 不然就去做運動。其實只愛騎高身單車偶然是steps和太空漫步機, 太複雜的不敢操作。回家就從堆積如山的影碟摸一隻來看。受不了太悶的就順便睡覺。每晚都在沙發睡。清醒時摸黑起來播隻唱片伴睡。

廣東人或香港人會說「這樣的生活」。操國語的就是「醬的生活」。


累個賊死, 然後想不出為何這麼累。明天要上班一整天。唉想起就格外的沮喪。是沮喪是累呢, 我都不會分辨了。不大敢去睡怕明天太快來臨。現在這一幕的背景音樂是<我和彊屍有個約會>無味的對白, 原來妹妹在看錄像帶。她說不好看, 但她天天都看。我天天說累, 但繼續讓自己累。同事們都習慣見到我打瞌睡的樣子了我想。我說, 不想再影畢業相了, 那很累人的。我還未想累到出面。醬的生活。我都不知好嬲定好笑。我要催促Janice帶我上深圳買影碟。而且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看大量的小丸子啊。好, 終於重新有了生存的理由。不過是一秒半秒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