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Don't move, if you have no feelings.

誰說我不懂說謊, 我只是覺得沒必要。我時常記起小時很愛說謊, 覺得騙倒別人自我感覺強勁。只是有一次, 當我獨自在家再次偷看電視不做功課而父母突然返家。他們質問我, 我當然用一貫老實無邪的樣子極力否認。他們沒有罵我反而微笑, 說「你一定看過電視你一定看過」。我強辯怎麼可能, 你們老是冤枉我。他們居然說「你長大時就會知道。」當然, 我長至很大時才笨笨的知道, 看過一會兒電視是會發熱的道理。

今天和友人去看電影。關於他悄悄學跳舞。而美麗的她說, 八歲那年在洗衣店遇上一名很美麗的女人, 邀請她和家人去看她參加跳舞比賽。那美麗女人在跳舞時向她眨一下眼睛。她把那眨眼當作是預兆, 去學跳舞。我納悶, 怎麼沒擁有這些美麗的童年。而只有黑白童年, 像Pleasantville那樣的童年。很乏味。結婚十九年的妻子說, 我不懂跳舞的啊。他送她紅玫瑰他說, 你懂的。你已經跟我跳了十九年了。沒必要說謊, 跳舞時我是愉快的。沒有再平凡的句子, 平凡得不能引錄, 可是那始終是最貼近事實的說法。我認真的想想, 誰會不喜歡跳舞。想不出來。還沒跳, 可能只是未到時機而已。反正是「你長大時就會知道。」


p.s. J. Lo在歡送會時穿的黃色裙子太漂亮, 希望今晚可以夢見那種鮮黃色和她髮上的花。

http://www.miramax.com/shallwe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