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I can see a burning flame, it is your future waiting for you. /

我會不自覺地哼著這首歌。是不是很白痴和太純情呢。無可救藥。我還記得某些逐步糊掉的年輕年頭, 我討厭白痴的人和事, 咒罵皆大歡喜和自己。去年我罵四葉草有多厲害我沒忘記, 我罵不知所謂的2R作狀死的戴夢夢我罵那些男主角和石修的仔仔, 還有那幕經典低能永遠難忘的四女床上戲, 她們碌來碌去談心事談男孩模仿礦泉水乜差廣告。我記得自己好想嘔, 完全頂佢地唔順。但今年我竟然看四葉草而且覺得接受到, 我已經摸不著頭腦。我已經為自己摸不著頭腦很多次了。猜不到下一步自己還會/ 敢幹些甚麼來。想著就覺得變態。我指整件事情而不是我。聽說這些事情就是成長。是嗎, 真的嗎。

我只是記得, 每次覺得自己有少少醒, 就會撞親或者仆親。總之有些糗事發生, 像要摑我一記耳光制止我這樣想, 為止。我只是知道, 每次我罵起人來, 下一步我就會做著跟那人一樣的事來。所以, 誰都不必驚訝, 我大概就是這麼弗得。會不會有哪天我可以做回妹妹仔, 扯橫額趕著去做誰人的FANS呢, 甚至可能覺得Yumiko好靚好性感, 條件反射嘔血或流鼻血。

I'll be okay, searching everywhere. 哇失驚無神覺得自己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