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Just the way you are

一早起床, 不用上班, 心情(登時) 大好。瞥時鐘一眼。十時許, 迅速穿大號T恤運動褲, 衝上小巴去旺角。好開心。加州FIT十一時十分有JAZZ課。剛在幻想跳舞老師像QE裡的跳舞J一般型和可愛, 戴鴨嘴帽的鬼佬低著頭繃緊著進場, 他遲到, 而且全程低頭不看任何人一眼, 大部份時間是自己悶聲不響的跳。我覺得沒有激情和愛心的老師很悶, 讓學生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尤其是長期跟不到的學生(哼!) 。他跳得再好於我也毫不吸引, 根本沒有與觀眾的世界接軌。基本上我是, 全程完全跟不上哈哈, 幸好只有我一個人跳沒有熟人。如果和朋友一起跳我們一定伺機嘈吵起來, 一起頻呼跟不上。在最前排跳的腰間有贅肉的姐姐雖堅持穿超窄小背心贅肉令人側目, 但她跳得很好全程是跟得夫人, 屁股扭的起勁。她比老師更有激情, 至少我喜歡看她跳。課堂完時大家禮貌跟老師說THANK YOU, 我就不禁藐一下嘴想說收皮。然後去了踏半小時單車。甚麼?腳累個半死才消耗三十幾卡路里。吃條薯條都仲多。而且單車座位的設計, 令我自覺像多了半條子孫根。仍然好開心。和媽媽飲茶, 兩母女吃了兩碟點心, 大部份時間在聊天吹水, 談談十年大計。(勁哩, 知驚哩。) 好像十年沒見那樣聊天。下午得GAY中之霸陪同購物, 為明天發癲買了必需品。本來今天打算看<桃色>, 但時間不對只好延遲。然後持續很期待很期待明天。現在很想很想尖叫。要去看影碟讓自己收聲和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