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感謝聽我訴苦和嚎哭的Moo仔。天台很大風也很大, 可是在那裡不孤獨, 話筒裡有你靜靜婉若的聲音, 還有很多流浪貓。誰問候過誰沒有, 誰用心聆聽誰始終沒有, 我都記得。該剔除的就剔除, 該丟淡的就丟淡。我想狠下心腸, 想學習新事物, 認識新的朋友, 不想總是給同一個人困住, 並無日無之困擾。

只要不上心, 只要我做到不上心, 事情大概就會好。況且, 終於找到個容許尖叫和眼淚的好地方。我憎死你之類幼稚但事實是真徹傷透心的話, 有地方給發洩出來總是好的。谷谷埋埋一肚氣, 喝多少補身湯水都補唔番。好像萬般嘔心瀝血, 卻不知道自己在經營一堆甚麼垃圾感情。阿姐告訴我她很開心, 那是我昨天唯一開心過寬心過的時刻。我不開心至少阿姐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