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忍者成精

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我們一起唱這首兒歌好不好, 加倍勇氣。始終還是在親愛的朋友面前流淚了, 有時居然連在他們面前, 也覺得暴露很不好意思。心理測驗題: 洗澡時突然有人闖入, 你會遮掩前或後面。清楚記得華姐的答案是: 遮住臉。我們那時快給她笑死了, 可是現在倒覺得她的答案很狡黠、很聰明。我終於可以訴說我的憤怒了。名字代號是M的你當然是很大方。他這樣對待你, 你這樣對待他。站在你面前, 我覺得自己很矮小。然而立心不良的我還是想牽著朋友的手, 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可是終點在哪裡, 善良的朋友可會成為我的眼睛, 代我看見。我猜只有善良的人長有眼睛。我那麼保護自己, 你那麼保護他。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寵愛一個人, 是如何的不可思議和感人。可媲美寫信給一個人。我沒有告訴過你吧, 他像極了你的孩子, 你的包容他的任性, 母子般的關係。我一直不能不想這件事情, 也難得你喜歡的是他。天蠍座驚人的報恩心態, 可會有天毀了我溶掉了你我。愛情故事, 大概在一百萬人當中就會化為烏有, 變得不再悲壯吧。可是, 你在旺角街頭跟我宣佈「你們沒有在一起了。」那天你的聲響那麼小那麼平靜。他跟我說「不如我們一起吧。」他甚至沒有聲響, 因為那是電腦傳送過來的文字。事情和對白那麼小, 我還是覺得深刻, 為甚麼呢。他問我對他倆關係的意見, 我總是說沒意見, 你們愛做甚麼就做甚麼。你說不如改天一起去塔羅, 我當然說好。平靜的生活需要一點紛亂。每次塔羅完畢, 大家熙攘一番, 也是精彩的項目之一。

嗯, 戀愛的行動代號是跳.躍.大.搜.查.線。他說他喜歡某韓國電影中, 情愛是笨豬跳的譬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