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這可算是灰

搞了半天, 原來我金星是山羊座。是理智務實是要拼力爭取才有收穫的星座。但我比較喜歡做天蠍座, 而且已經做了許多年。所以我決定緊守自己一分半分的天蠍特質, 不讓它流失。但這樣抓緊法, 我自覺更像山羊座。同時記起了, 我自幼已經是, 努力一番折騰一番才會有收穫。別人都有不快樂的堂皇理由, 例如失戀, 例如工作。我就是連這些也沒有。不快樂就是不快樂, 事情本身已經夠苦, 再沒時間和力氣花在研究為甚麼。

/但寂寞憔悴 這世界可有誰 寂寞憔悴 人痛心因你別去 我已不懂得哭笑 望著你身影遠去/

爸媽在生我的氣, 我視若無睹。要處理關於自己的事情還真多, 我不想理。我木無表情。我很想很想一個人住。就我一個人。不知道誰一樣覺得, 矛盾, 佔世界的份量很重。多過一個人, 更累。我揹著自己, 已經夠重了, 老友。事情總在重複, 我還要重複處理多少遍, 才有人相信, 我真的已經學會怎樣處理了, 以及我真的夠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