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長期分裂中

無法解釋有多討厭讀說明書。就是不會去讀, 不論是中是英。怎麼搞的老是看不明白, 而且無恥到不會覺得自己蠢, 而是覺得說明書低能。經常「得物唔識用」。例如我的新i-pod, 還沒有弄懂怎樣組織那些歌。每天都是聽隨機播放, 才剛聽完拉丁勁舞歌或張惠妹, 就要聽青山和楊燕合唱, 緊接情深款款的黃凱芹或獨白的陳綺貞, 壓軸是些洋樂隊。極度分裂人都癲。該給我打折扣, 因為我往往只用到十分一的功能。

今晚伴我睡的歌:傷感的戀人/ Bachelor Boy/ 情憑誰來定錯對/ 誰可改變/ 雨夜的浪漫/ One Last Kiss/ 半夢半醒/ 愛在深秋

我擔心自己會愛上以前的譚詠麟, 然後極度討厭譚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