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亂嗡春風

1.1 自從數天前睡了一晚沙發(我家的沙發很好睡,完全符合都市人的身型),我的頭頂右邊(正確位置是月野兔右髻所在)像生了顆瘤般疼痛。已痛了數天,昨天揉跌打酒前,只在笑和激動的時候才痛,今天無論我幹甚麼也很痛,渾身不自在。有誰能告訴我,睡沙發那天我幹了甚麼呢?也許是夢見和柏芝吃飯有點興奮,不小心碰到甚麼了。罷了罷了。

1.2 昨天看見我父親的表哥的大女兒的大兒子(也是叫Issac喎),他聰明伶俐呢,只有五歲,說話卻老成得很(還是,我太稚氣?)。沒有糖不給你抱,有維他檸檬茶立刻咧嘴大笑兼撲前搶,知道疼弟弟會給人稱讚便雙眼發光兼不時給弟送糖,又常豎起拇指說自己是「大佬」,是個大有前途的小公關。他媽的妹妹說,弟弟很喜歡學哥哥,哥做甚麼弟也照做。這大兒子常說:「你唔好逼我啦你唔好逼我啦」;前幾天在親友家吃蒸魚,吃著吃著,突然想起也該給弟弟吃,便叫弟:「你唔好掛住玩啦細佬,要食野先得架麻」想當年我這個年紀時,都不知自己在幹甚麼。這個哥哥挨cute真高。

1.3 今天只有9度,我不敢多言,因為新界地區的溫度更低(辛苦了,各位屯友)。但值得一提的是,我今晨竟能起床並晨運去也(穿得像個蒙古包)!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材,嘿嘿(有沒有人也認為「黑」字很像個戴眼鏡的鬍子漢?)。

1.4 表弟有點起息。恭屎恭屎。他竟主動說要跟我們晨運,他究竟有病沒有?

1.5 假期完結了,沒有碰過終極報告。恭屎恭屎。

1.6 買了大小電視各一部,共三千蚊,算係咁了。你聽聞過沒有?日前有一老翁因與兒子爭看電視而劈開兒子九碌。

1.7 有一件小事,父母的反應嚇了我一跳。從前我認定了自己絕不會搬出去住,從嚇親的那一刻起,我動搖了這個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