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雞碎語

  1. 最近讀很多簡體女子日誌, 覺得很耐讀。女子自嘲起上來, 真係幽默同埋尖到你唔信。
  2. <男人之苦>追看到第三集, 名曰''戀愛大放題''。而跟友人的每次對話總離不開戀愛運及星座。廟街的塔羅師說明年二月會遇上一個人然後四月拍拖, 是朋友介紹的。真的嗎真的嗎?可不可以快一點。我追問。不過車, 黃大仙都唔準既, 枉我盼望了一整年。(想爆粗) 她叫我要擴大社交圈子, 不要老是跟同一班朋友玩。不過我心裡嘀咕, 要擴大到甚麼程度, 才會讓我遇上呢。我覺得這些分析好像是衝著我而來, 然後明玩我。但又不敢不相信, 噢感覺像被打劫。寅先生, 我看著電視裡面的你, 總是又笑又哭又酸又淒涼又感動的, 感覺好變態。
  3. 繼續讀<在自己的樹下>, 有過很精彩和打動的部份。現在是經歷難過的部份。不過, 我記得更緊了。不要對身邊任何事, 感到理所當然。樹為甚麼要一直向上生長呢。
  4. 醒起生平聽了最多次 (可能是無限次) 的話就是: 原來你係咁既人?係呀, 我連自己都估唔到架。唔好以為我預計/ 知道。斯文文靜發呆反應遲鈍好癲好大膽好細膽。其實任何形容詞都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只是任何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完整的我。
  5. 認真的想關於改變這回事。我想我經歷的, 有時就像理髮後轉換了新髮型。只要是人, 都會不忘表示驚訝: 原來你會改變成這樣。要不就是修了髮腳然後沒有人察覺, 除了自己。不過, 改變還是有發生過的。至少, 自己一定會感覺輕了。
  6. 發現當人家說「打攪你唔好意思」時, 自己會微笑。因為覺得「打攪」是個太吊詭的詞兒。如果誰能夠稍為打攪你的生命, 或你打攪了誰的, 那不是太好了嗎。「吹皺一池春水」, 到頭來總比平靜來得吸引, 因為至少轟烈。
  7. 我想每星期至少玩一次BODY COMBAT。
  8. 現在很想念Janice。到底你在珠海能否替我買到影碟呢, 到底你會不會被人拉呢為佐我 (哈哈)。很擔心同時很期待, 因為隨時很快就會集齊SATC+FRIENDS!!!!!
  9. 今天報了名參加明年12月的FIREWALK, 到時我就能夠走過和穿越火。聽見個名就馬上衝去報名了, 未出發, 先興奮!
  10. 前天收到理大師姐同事的紅色炸彈。是我生平第一張收到寫我名字的炸彈!
  11. 和Mona很快能報超型和健碩的韓語老師「車.相.鉉」的課了。太激動。不過想起明天又要上悶蛋MISS的課就有點沮喪, 幸好有朋友陪伴, 不然早就缺課了。
  12. 媽媽開始改花名, 喊我做老姑婆, 妹妹被她叫肥婆四多年。哈哈真係毫無同情心!!!!不過我還是很愛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