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每天早上的必經之路。家裡樓下是幾位說粗話夏天會裸露上半身的男人, 我會莫名地想起性感。車上總是有位穿校服的女孩, 是紅色格仔裙, 那是套純情得令人尷尬的校服, 我只想起援助交際。下次不如開校服派對, 我要是能在早上想些無關痛癢而讓人輕微愉快的事情, 那一天我就會過得好, 我如此相信。公司車駛入那個城, 為了健美和健康的理由, 我每天早上步行樓梯, 從前覺得堅持很難, 但我原來已經堅持了很多事情。然後幻想總是在後樓梯抽煙的兩個男人, 在某一天會突然長成連體嬰, 就像BIG FISH裡的姊妹花。二人連著身體每天對著窗口抽煙。

BRITNEY/ BEYONCE/ DESTINY'S CHILD/ J.LO/ KYLIE MINOGUE/ S CLUB 7/ MADONNA/ 暫時我只記得這麼多。爆炸般噪音般的音樂, 特定好幾張愉快及令人愉快的面孔, 發狂的胡亂扭動身體。覺得非常自由的時刻。一起拍瘋狂的照片一起看FRIENDS一起聊天想像未來的事情想像情人的事情發姣的事蹟。暫時我只記得這麼多。這些都是我的快樂程序, 快樂必經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