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矛盾

凡事也要襯絕真悶。我想起SATC中Bunny和她的黑白CHANEL。穿著整齊華麗端莊,但其實是名老癲婆,這配搭倒有點意思。人要如其名恰要如其分(或恰如其糞),尤其是女人。總有很多標準在等待我們去逐一完成和攀爬。像障礙賽像我最怕的行山。天啊,我不是運動家。怎會有運動家的精神。

這兩天精神上很累很累。係咁咦喊過下。之後感覺好過了一點。唉無論如何,也要活下去。哪怕是寂寞。必要時還要笑嘻嘻下去。皮相和內心這種矛盾如何得了。到底旁人看得出嗎?很想知。很想飛出軀殼看一下自己。看一秒就夠了。LOST IN TRANSLATION中CHARLOTTE獨自在房裡窗旁做的事,的確震動了我的神經。那麼的真實。

我想自己是愈來愈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