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混鈍如我

口裡說「我不介意他的話我會振作」,其實幾近崩潰了。但那實在是小小小事一樁(客觀上),為甚麼對我的影響竟然不淺?為甚麼今時今日,我仍要不停追求別人的認同?太可惡了。頃刻間,便失去了重心。像搖搖板般兩邊擺動卻總平衡不了內心的聲音。甚麼事也幹不來幹不好搞不妥當呀真仆街。坐又不是站又不是。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和心力,才令自己產生些少信心,開始對愛自己有點掌握,使自己帶著衝勁,然而,只需一句半句話,再加上自己的無張放大,從前積存下來的美好的都變泡影,人也給打殘了。

有人拿著搖控時很快選定台,坐著看得津津有味,現在我倒像那些按來按去,卻總按不對台的人。而我,實在極度討厭自己這樣!尤其在時間如此緊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