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吃人的新聞

他下班回家,苦悶。遂致電給一網上認識的朋友,二位單身漢遂聚集在窄小的單位一起消消氣?解解悶。

他拿著凍啤,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端出冷盤,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是白灼肉?」「不,是你的陽具。」「噢,那麼快便弄好了?真是急不及待要試一下。」

在德國,就有這樣子相處的「志同道合」的摯友。也許,在我們這邊廂是很轟烈很變態的一宗新聞,在那邊廂的二位仁兄心目中,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知心友之間的神交。

聽說,他們是經網上認識的。從小幻想要吃人的他登出啟示,尋找想給人吃的「知心人」。應徵者來了,頭炮是切下他的陰莖,「一起吃了」。給人吃的一方如此大方的遭施虐,難怪吃人者能施施然的一味強調:「他們都是自願的。」我們這些旁觀者,真是不好意思再說甚麼。吃人,有人咋舌,有人視之為愛的舉動。他只吃愛的人,所以小時想吃最要好的同學,長大了吃這些所謂的知心好友。

還有報導指曾有科學家做過實驗,一隻吃了會玩迷宮的老鼠的動物,吃老鼠後真的能以差不多的速度走完迷宮。你相信嗎?記得無面人吃下青蛙,便發出青蛙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所以人要忙於工作,忙於愛來愛去。從別類施虐與受虐之中,忘卻腦袋裡瘋狂的獸性念頭。
嗯,還有,他們說,人肉是酸的。不是這是生理反應還是心理反應。finding nemo 票房橫掃全球,說不定eating people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