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我們決定

[生活]


父親為我的健康著想,硬要我六時半起床跑步去。說甚麼為我著想,他根本是想找個伴兒吧。睏得要命,最討厭沒睡飽時給冷水洗臉,眼睛好像登時腫了。其實有沒有必要這麼早?跑步怎麼不能在晚上?氣呼呼的穿上跑鞋。還是下樓去。明明討厭做,為甚麼要做。愈想愈討厭他(自己)。球場上盡是耆英。勉強的跑了兩圈,已經累極。真討厭跑步,總是做不好。為甚麼總是做不好。可能是因為自己不配。


[生命]


父親邀我去跑步,我想清楚後,發覺自己雖然年輕,畢竟運動太少了,跑步也許可以訓練我的毅力。所以,最後,我決定應邀。冷水洗臉,猶如給人摑耳光,但事後的確清醒了很多。打開手機,是today's fantastic的字樣。我的眼睛發光,很美麗。今天將要因而變得不一樣。穿上跑鞋,走到球場,很多耆英,他們踢的不是足球,而是盛了水的屈臣氏膠瓶,真有創意。上回跑了三個圈,今天試著跑四個圈,原來也不是太難。為此,樂上了半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