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跟喜歡透頂的人保持遙距
決定就以這個方式愛他
吃晚飯
心裡擁有想釋放你的慾望
可是逃避你吃力地伸過來的手
談笑風生
繼續跟朋友訴說關於四眼的事情
那天 他穿了深藍格子恤衫
這是我那天
愉悅的秘密原因
他坐在飯堂 跟同事吃飯
而我會去買個例飯
不好吃 但我想跟他一樣吃例飯
伺機在心裡偷偷
猜想他今天會吃哪一道難吃的菜
飯裡有否濃度永遠錯誤的醬汁
醬汁是紅 還是黑
「你要甚麼?」
繼續逃避你吃力地伸過來的手
身體卻可以跟你靠到零距離
將男人過熱的體溫 吞進肚裡
但暗叫自己緊記
不要讓你伸過來的手 碰我的臉
永不跟喜歡到透頂的人走在一起
不讓他有機會討厭自己
再去跟不喜歡的人相戀
讓心裡的戀愛變得完全
在他們的缺點裡 沉沒沒頂
直至只剩下半隻眼睛
夜裡情人說:你真是個好女孩
擁我入懷
我不是。我從來都不是。
有點內咎地別過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