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籌備

今天很高興, 有我最喜歡的環節尖叫和吹風。雖然炒了車大腿瘀了一大片, 但還是覺得開心。而且告訴了你沒有, 我一向喜歡瘀塊的嘛。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樂上半天噢踏在平地但飛上了半空。然後你不知道是哪句話。可能, 竊喜已經很足夠。我說過會放下的, 因為這樣最開心。皆大歡喜就好。摺埋辛苦誰會領情呢。

我所關心的朋友不開心。而且有好幾位。我是擔心的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喜歡的人對你不是那種喜歡, 喜歡的人對你有過那種喜歡但現在沒有了要求分開, 有朋友甚至傷心得說不出難過的原因。雖然事情始末我不是最清楚, 但有多難受可能我是略有領會的。嗯, 我只能夠繼續告訴你們, 親愛的, 你們都很好很好。在你們目前不開心的世界, 希望不會過濾這麼一句話: 你們都很好很好,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這麼相信著。很想對著大海呼喊, 同時祈求某天某個時刻傳到你們的耳朵然後你們相信了。就像曾經你們給過我的話。<青出於藍>大結局我很老土地看了, Miss Wong說「即使心碎了, 但心仍會跳動」。為了幾次不平凡的心跳, 就要承受幾億次的心碎。可是心仍會跳動。如果每一個目前的時刻, 都是為了準備下一個目前, 下一個時刻。那麼現在是心碎是不開心, 就是為了準備將來的幸福吧。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邊在準備好自己, 一邊等待。好像在籌備一項盛大的宴會, 過程是很忙也有心碎疲憊停下來的時刻, 但到了時候, 時刻就會來臨。預期中會出現的, 還是會出現的。

回想起早前, 不開心時世界會變得很小, 縮成只容得下一個人的大小。整個世界充滿淚水。我每次總是事後才敢回望, 朋友的一句話一刻的願意聆聽, 自己願意吐苦水的一刻, 是多麼的重要多麼的攸關。經驗之談, 請不要讓你的世界只剩下一個人, 那太孤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