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 從前以為自己算是懂得安慰朋友的人, 今年(特別是今晚) 開始改觀, 我想自己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 一個念頭轉了, 叮一聲, 很奇怪, 下午好像又沒那麼shitty了, 而且有點開心. 令自己開心的過程還真像鬼上身
  • 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太使勁, 不要像地盤佬一樣鑽得太入 (隻牛角尖)
  • 冷氣壞了
  • 原來忘記了交電費, 現在成千五蚊
  • 個人有點亂有點懶, 所以財政有點混亂, 好多單未拆
  • 然後男人話可以教我投資
  • 前幾天還言之鑿鑿跟爸爸說我想買那個股. 是我喜歡喝的日常飲料的股. 我想如果買股是一種支持之餘, 還能夠賺錢. 好像這樣很理想. 但不知道現實會否那麼如意. 我還在考慮.
  • 我不貪心, 只想賺一筆小錢, 讓一家人去第一次旅行
  • 心態就像那些玩"一擲千金"的人一樣
  • 喜歡看這個遊戲節目, 因為甚麼樣的人就贏到一筆怎樣的錢
  • 明天放假, 要把未處理好的事情處理好, 然後看一點書
  • 是啊, liza姐真的很勁!! 看完今期jet之後有感.
  • 我想有時候太想幫人, 很容易令自己的ego變大
  • 其實不是沒有試過好心做壞事, 警惕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