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 又在「我的圖片」裡面新增了一個無謂folder: 「希望自己老佐變成咁樣樣」, 然後從thesartorialist選了兩張「女人」圖片。之後看著目標很高興。
  • 想買一塊黑色喱士的布做窗簾, 但「我的房間」似乎沒有適合的窗掛窗簾。
  • 想養一缸兩條魚仔, 但沒有合適的方位。如果堅持放在西南財位, 魚就會有給貓吃掉的危險。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養魚仔?
  • 鬼問我, 男人是怎樣的。男人又問我, 鬼是怎樣的。
  • 如果銅鑼灣有個像旺角的花街就好了, 可以常常買花在家裡。最近常常聽到克勤唱「花落誰家」, 看到林若寧寫「鮮花死了 至感慨愛得不夠」就覺得感概。常常覺得花就是愛情, 愛惜花就是愛惜愛情, 家裡放著花就是放著愛情。
  • 冷氣又壞了嗎? 其實我懷疑是因為自己不想用冷氣, 但前陣子慣佐手勢晚晚開, 所以冷氣就再也噴不出涼風。冷氣機只是非常合作, 配合我的心裡願望。因為天氣很熱, 車廂公司的空氣很大, 人的身體很弱, 空氣越來越不好, 所以我不想用冷氣, 用風扇。可能自己體質好, 真的覺得聖誕老人不是真的, 但「心靜自然涼」是真的。
  • 惠康老虎牌橙真係又甜又好吃啊。
  • 明天不用上班, 中午到agnes b吃飯, 晚上碌保齡球, 這種偶然像闊太的生活真的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