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1. 旺角掃街時, 不幸被一滴咖喱汁污染了白色平底鞋。
  2. 藥丸散落一地, 失去了大半瓶。
  3. 楊千嬅唱'我願意', 嗯, 感覺不對。
  4. 見證新海報披邊。
  5. 兩對耳環, 各自剩下一隻。
  6. 脫下帽子時候的尷尬。
  7. 早上沒有涼的開水。
  8. 有人說看電視才想起了有情人節, 我忍笑。
  9. 編了很長很長的頸巾, 然後天氣轉暖了。
  10. 上司說有三個演唱會, 問我們想做哪個: 草蜢, 李克勤, 世紀金曲。我竟然口快快選了世紀金曲......哎呀, 怎麼不選草蜢。
  11. 再也找不到那本雜誌哪, 我也想在車廂裡跟情人看電影呢。
  12. 手機裡一直重複播的是'樹娃', 薛凱琪。
  13. 其實我很喜歡聽側田唱'情歌'。
  14. 某天關淑怡和明哥唱'約定'。
  15. 醒起自己的工作, 其實有點像學生時代抄歌詞。
  16. 被迫歸還兩隻影碟, 是我最愛看的愛情片呀。忙完功課之後記得再租來看。
  17. 看Golden Mickeys時只留意大隻佬們。(堅持: 兩年前的泰山大隻d 架!!!)
  18. 何韻詩唱陳百強的'等'。
  19. 不如約一次出來唱k唱這些世紀金曲。(嘻。)
  20. '西藏慾經'和'蛤蟆的油'都只看了一半, 其實很想看完。
  21. 開始無聊了, 就此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