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好耐好耐之前, 有一日, 我問大師甚麼是ridiculous errors。

1. 第二日, 馬上身體力行兼且醒悟了。公車上睡過了站, 匆匆下車, 五分鐘後想清楚, 自己根本沒有過站, 其實是誤以為自己過站而早了幾個站下車。

2. 喃喃自語計數給朋友聽, 朋友聽後大概被嚇個半死: 1+5=4, 5+7=16......
是的, 常常有些時候夢遊, 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說甚麼。還要堅稱自己不是喝醉, 不是累。於是朋友說我: 你撞邪了, 要用筷子夾中指。

3. 天天有一堆ridiculous errors的人厚顏問人家甚麼是ridiculous errors。(友善一點的朋友會說我是大頭蝦或者ridiculous errors, 坦白的人大概會破口大罵: 你這懵卵。

4. 其實連該現象是不是叫ridiculous errors都記得不清楚了, ridiculous一字太引人注目, 因而忽略了後面一個字。

新一年, 大一歲, 我要做個conscious的人。(不過生日願望仍然是非常現實而且沒有大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