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漸入佳景。

慌忙之下胡亂抽的意大利電影, 竟然是自己最喜歡的絮語(旁白)電影。抽影片果然比扭蛋的命好。實不相瞞, 這是另一個好的星期。原來有時人很容易滿足。

在心裡默默流傳的, 才是鉅世經典。寫出來的, 卻總是不外如是。

各人給自己的貓的話 (國語唸) : 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嗎?

請不要再因為閱讀邁克新書, 忘了下車, 錯失了公司車, 遲了回到公司。你從來都不像是這麼投入的人。

幸而現在的工作不是一個presenter。

一直極喜歡爛翻譯。即是順手撿順口溜出來, 並常見於msn的許多直譯或粵英音譯, 例如:

收拾心情--> collect heart feelings
無陰公--> mou yum gung/ no yin sir
.
.
.
(說到底, 不用負責任的時光, 多輕鬆。)

練習總是必須的。原來我這麼白羊混處女, 刻薄或罵人時卻很天蠍。謝謝。(咦? 那金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