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currently into: all about new age


1. 精讀讀物: 命理王

2. 購物清單: soul cards, yoga path cards, women who do too much message cards,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3. new and important tag: New Age

4. 天天學習運用直覺

5. 今天第一次跟身體說話

6. 「靈氣人生觀」
就在今日,我對許多恩賜心懷感謝。
就在今日,我不擔心。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就在今日,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日,我善待鄰居及每一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