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收到不認識的朋友的電郵, 十分驚喜, 本以為懶update, 這裡只有自己和小數朋友來看呢, 我祝大家都開開心心, 願望達成吧。新朋友, 我會用念力幫一點點忙的。

星期五晚放學後, 就上了他的錢七仔, 去了大圍。其實節目都很普通, 只是吃糖水和上山頂看風景, 遇到舊式扭蛋機就扭彈波波--但原來舊式扭蛋機會扭到nds筆-- 沿途聽電台, 聽到森美小儀就一起捧腹大笑, 一起取笑那位聽眾天秤座小姐。我也想學車呀, 等我讀完手頭上的書之後。不過被揶揄, 以你的資質要學十年左右。如果有一天我有錢買車, 我想買mini cooper, 你猜我會買甚麼顏色呢。然後他猜對了, 嘻嘻。

很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