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我所喜歡的中秋細節

不過是夏天穿著小碎花背心和藍色熱褲睡覺。
有一個下午聽著leslie在塗甲油。
在燈籠面前讚歎。
在維園偷聽兩個口齒不清的男孩的對話, 而且健康跑跳追逐。
不過是喝暖的啤酒。(大概因為我們點了幾根蠟燭, 所以啤酒暖了)。
有人說煲蠟罰款二千
另一個人說每人除開二百蚊同唱k一樣哈哈哈哈哈。
你齒一塊批薩, 我的bbq雞翼骨掉在小腿上。
坐著一起可以不說話但好自在。
不認不認還須認我們都真係大個仔大個女囉。
細個鍾意玩既野, 而家覺得不再好玩, 不再好笑。
大個到開始自顧自在草地上空想......(也許大個佐以後不叫空想, 要學會成熟一點叫計劃)
十年後如果學會潛水我會想穿什麼樣的比堅尼。
對, 我希望十年後我已經成為媽媽, 並學會潛水。
而那時我的朋友並不介意陪我玩七級豬。:]
我常常都喜歡許很多願
即使是無無謂謂的願
然後希望在我忘掉自己許過時, 它們卻又一一實現。

中秋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