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寫連自己也無法好好整理的東西

幾年前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這一天的, 是不是人人都會遇上aidan, 如果你知道aidan 象徵什麼。雖然天氣很寒冷, 不過還是有點想喝芝綠, 世上的perfect match之一。哈, 想起朋友的朋友在寒風中脫去上衣, 很男孩的男孩, 一句略帶挑釁性的說話就可以令他做任何事的男孩。如果你知道我指什麼人。有沒有去逛花市呢, 還有沒有買花。你有沒有看那些情慾照片, 我倒是看得欲罷不能的, 那些女子那麼美麗, 我在想像他跟她們的細節, 那些晚上和床邊的故事是怎樣的呢, 跟這個跟那個又是怎樣的呢。我從來都最不願意作道德批判, 個人也十分缺乏價值觀, 只喜歡看好看的風景和人。

腦袋很混亂, 於是在休息的時候, 總是在做facebook的心理測驗, 做完一個又一個, 像某種不可言喻的神秘的治療過程。when do u feel most powerful? 我選了when i have a clear mind. 嗯, 我應該清醒一點。

最後, 很感謝自己總是心想事成, 上天厚待自己, 十分感恩了。但戒不掉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