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雜項: 我喜歡一點一點寫雜不lung

  1. 用手機給粉紅色鬱金香拍照, 做桌面, 每次看見都會微笑, 太美了
  2. 用了bobbi brown一段長時間了。幾乎是獨沽一味地用。我說我喜歡這個品牌背後的philosophy呀, 女朋友笑說: 我只管產品質素, 才不管什麼philosophy, 哈哈。從前覺得bobbi小姐特別有氣質, 妝容自然但亮麗, 修眉時很專注。可惜現在連修眉氣氛都不同了。櫃檯擠滿了人, sogo counter的幾位小姐特別叫人氣結, 已經有不止一次的不愉快購物經驗了。雖然真的很喜歡昨晚買的almond胭脂和眼線膏。真係幾鍾意畫眼線 (!) 是為什麼bobbi小姐的妝容不再像以前了? 現在她們比較像nars小姐, 妝容浮誇而且沒有了那份從容, 可能客仔太多。
  3. 反而m.a.c.的化妝小姐很直率可愛。
  4. 現在家裡有了一個小小的電腦位。上面放了我的手提電腦, 有lovely手枕, 固定的mouse和mousepad, 另一邊是小桌燈, 一本小書, footcream和handcream。好就手呀。這小小的安定叫我非常滿足和快樂, 是我為自己安排的小小角落。半夜就可以在燈前閱讀或聽 jazz上網。
  5. 最近睡前都會噴朋友送的香水, 甜甜的味手腕可以帶著閃閃的金粉睡, 戴埋h&m粉紅色眼罩, 咁就perfect喇, 可以安然進入夢鄉順便發個好夢喇。
  6. 最後說一次: 很. 不. 喜. 歡. 現. 在. 的. 新. 髮. 型。
  7. 唔明點解死都唔肯幫我剪齊蔭, 你真的比我自己更了解什麼最適合我嗎。
  8. 原來我仲要唔識吹頭添。
  9. 今晚去了一次tarot gathering, 感覺不錯。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感覺真好。不喜歡塔羅和神秘學總是被視為迷信, 這些都是心靈的探索。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今晚有人用oh card幫我解牌, 簡直好似睇完心理醫生咁, 好舒服, 好inspiring。
  10. 我愛妳呀, 但願你還feel到。
  11. 上半山跟幾個好朋友吃定食, 豁然開朗, 好鍾意你地呀。仲好鍾意鬼佬幫我地影既梯形合照。
  12. 發現其實上司很體貼, 自己真的算是幸運。今天他叫我不用擔心, 請了新同事也不會影響我們的工作量 (我們好像車衣女工一樣做一件算一件錢)。又頻頻說想請像我們一樣能幫忙的人, 說新人白字多。(我只敢輕聲跟他說新人需要時間適應, 宜多給人家機會和時間)。其實不排除他說的只是好話, 但仍感激他有這種好意說好話。說真的, 他可以省掉這些話的。
  13. 不過仍然會在明年碩士畢業後看看有沒有更有趣的工作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