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我愛上班

1. 單身逃生路線圖 (續集)

另一個早上, 又有人指著該逃生圖, 說應該像prison break男主角一樣, 把地圖紋在身上, 這才跑得掉。我說: 那快快紋在你的身上, 讓我參考參考! 紋在我身上我自己看不到就會逃不掉......!

p.s. 可是十分鐘前才有人在公司車上說prison break的劇情天馬行空。(那究竟逃得掉是不是天方夜譚呢?)

每次碰上這位傻同事, 總是擁有一貫吊滯但愉快的早晨 :p

2. 師姐說孫耀威先生要復出, 天生刻薄的我們笑不攏嘴, 步入中年的他還要唱「愛的故事上下集」嗎?!!

後來發現, 原來他現在唱「飛女正傳」(!!) 何不更乾脆一點, 選唱「烈女」呢?

3. 工作時常常努力避開寫死物「它」。我一臉認真地跟品質檢察員 (他的外表其實像煎釀三寶員)說:

小時候老師教遇上死物, 應該寫「她」的, 我覺得「它」很醜很怪, 不想寫; 但現在沒有誰會寫「她」作死物代詞, 我只好直接寫主語......*_*((#@**#_@*@

品質檢察員說: 小姐, 你這番偉論的確很有道理, 可是你這裡是把主語搞錯了, 不是a, 而是b啊。

o, 是嗎? (尷尬中)

4. 跟幽默先生常常有很多無聊對話:

#: 喂你下班揹著的是甚麼球拍? 打甚麼球呢你? 高爾夫球? 桌球? 我很想知道呀!
@: (施施然) 我沒有說過這是球拍。
#: 那難道是釣魚桿?
@: 不能告訴你。
#: 可是釣魚並不需要魚桿呀, 坐著就可以了。
@: ...
(不公佈誰是爛gag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