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今時今日仲提sex and the city係咪好鬼out. 但, 佢真係好似香港版satc.

蘭開夏道王迪詩.

http://daisy-lancashire.blogspot.com/

咁interesting同有話題性, 難怪紅得好快 =p

Sunday, August 26

XBF, 下次下次, 陌路. 只想愛著你. 夜王. 別人的'路小雨'.

Friday, August 24

SING together: 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s.

Thursday, August 9

境隨意遷。

Monday, August 6

秘密

最近都是在發生了的事情裡, 看回自己想要的/ 曾經擦過腦海的願望, 是甚麼。

碰上了一個戴白色蝴蝶耳環的女子, 在銅鐵灣。其實跟她擦身而過很多次了, 她看起來不快樂。(有時會想起這個她, 活得好不好, 有沒有笑)

到尖沙咀星光大道走走, 聊聊偉大的話題。可惜這幾天不能喝啤酒。(想念海旁好幾天了)

遇上了心儀的鞋子, 是一雙很舒服的平底fin。卻沒有買。(但這根本是把我心裡想要的東西畫了出來, 造了出來, 再放出來賣的。所以這雙fin 看起來很不像fin, 哈)

第一次跟這個人去逛街, 陪他買了一雙鞋子。(越來越看到他更多好的一面了)

秘密:他好像在逐步逐步的, 變成我心目中想要的樣子。雖然速度很緩慢, 但我想這個速度再也適合不過。

曬黑了一點, 程度恰到好處, 只是皮膚有點乾。(一切從看見兩個人的健康膚色偷偷羨慕開始)

在天后跟他吃晚飯時, 對面那棟外牆是紅色的房子很美麗。看見住客在漂亮的玻璃門進出, 心想:好想住在這裡。

天后很安靜。

想用一隻大碗養幾隻小魚, 爸爸今天說要送我魚。(遲些吧。待我搬到理想的房間裡)

今天遇上一條會微笑的魚, 離開小店時我叫佢要繼續健康美麗啊。

在利時買了一件很有靈性的隨身物, 想戴著她在陽光底下一起曬曬, 謝謝a 陪我買。

然後今晚跟姑姑聊了很久電話。

現在我想:是時候拿著照相機拍下一些人、一所房子、一輛車子、六個數字, 曬出來, 貼出來。

一切事情都變得有趣, 我不怕讓你看見我了。